犬敏舒FAQ
 
犬敏舒的使用方式與用量?

用量:依照寵物體重區分,

 

建議用法:
1.  以膠囊直接餵食,也可以打開膠囊讓毛寶貝舔食。
2.  打開膠囊灑在飼料與食物混合一起食用。
3.  打開膠囊加在水中灌食給予,水中若有沉澱物,為微晶纖維素及脂溶性維生素,此為正常現象
     請安心食用。

4.  開封後食用及保存時間不宜過長,以免產生變質。

 

 

犬敏舒為什麼需要冷藏?

犬敏舒為活菌產品,需要冷藏保存以利活菌的維持,經過安定性的試驗,犬敏舒的活菌數可於室溫兩周不受到任何影響,方便旅遊時攜帶。
任何益生菌產品長時間保存於室溫,產品的活菌數量均會逐漸下滑,加上台灣氣候溼熱,對於微生物的保存更為不利。若益生菌的發酵、冷凍乾燥的過程得宜,菌種的活性與數量確實可以維持較長時間,但於室溫長時間保存仍逃脫不了活菌數逐漸衰敗的命運。

 

 

冷凍保存對犬敏舒有影響嗎?

不會,長時間冷凍的包存對於產品的功能不會有任何影響。但請勿反覆冷凍解凍產品。

 

 

其他的產品有7種甚至20多種不同菌株,產品中不同的菌種數目越多越好嗎?

菌種的確有協同作用的能力,但複合菌種的搭配必須依據實驗的結果來決定,因為腸道的面積固定,食物與營養來源也有一定限制,不同益生菌菌種之間也會有競爭性存在。過多的菌種將導致彼此競爭,存留下來的可能只是競爭力較佳的菌種,但對於特定的功能性(如免疫調節)卻不一定有所提升。
 

 

注射疫苗期間可以服用犬敏舒嗎?

可以的,疫苗的注射對於犬敏舒的功效並無影響。

 

 

益生菌株名稱相同就等於功能相同嗎?

舉例說明,啤酒酵母不會用來製作麵包,麵包酵母亦不會用來釀造啤酒。但是您可知道,啤酒酵母與麵包酵母都同樣是Saccharomyces cerevisiae,但是其功能與風味卻是大大的不同。益生菌在分類上至少有上百種以上不同的菌種,就算是菌種的菌名相同,也會依照不同的取得來源來給予不同的編號,這也就是菌株(strain)編號,也是菌株的身分證號碼。根據美國WHO/FAO於2002年提出的規定,菌種的功能必須依據的是菌株,而非菌種。意即儘管菌種名稱相同時,不同菌株的功能仍有許大差異。